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九寨溝
九寨溝
城市介紹:
九寨溝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漳扎鎮,是白水溝上游白河的支溝,以有9個藏族村寨而得名。九寨溝海拔在2000米以上,遍佈原始森林,有“童話世界”之譽,1992年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産名錄。九寨溝內泉、瀑、河、灘分佈著108個湖泊,構成一個個五彩斑斕的瑤池玉盆。翠海、疊瀑、彩林、雪峰、藏情、藍冰,被譽為九寨溝“六絕”。種種的美麗景色讓九寨溝成為中外遊客嚮往的“夢幻世界”。
推薦理由:
九寨溝春看冰雪消融、山花爛漫;夏看古柏蒼翠、碧水藍天;秋看滿山斑斕、層林盡染;冬看冰雪世界、聖潔天堂。一年四季,九寨溝變換著不同顏色的外衣迎接著各路遊客。 *圖片由 CFP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南坪縣
氣候條件: 九寨溝縣按海撥高度分為暖溫帶半乾旱、中溫帶和寒溫帶季風氣候
語 言: 中文、藏語、四川話等
電話區號: 86(國家代碼) 837(城市代碼)
郵編: 325000
  地區: 中國西南部、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東北部九寨溝縣漳扎鎮。
緊急電話:匪警110;急救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 率: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 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