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無錫
無錫
城市介紹:
無錫,被譽為“太湖明珠”,是中國華東地區特大城市之一、中國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是蘇南地區的交通中樞、長江咽喉,地理位置十分重要。無錫自古就是中國著名的魚米之鄉、中國四大米市之一,同時也是一座繁華的現代化城市,中國民族工業的發源地之一,素有布碼頭、錢碼頭、小上海之稱。
推薦理由:
無錫是中國著名的魚米之鄉,繁華富庶,文物之邦。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而“太湖佳絕處,畢竟在黿頭”正是詩人郭沫若用來形容無錫的。 *圖片由 CFP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錫、梁溪、金匱
氣候條件: 亞熱帶季風氣候
語 言: 中文、無錫話
電話區號: 86(國家代碼) 510(城市 代碼)
郵編: 214000
  地區: 中國長江三角洲平原腹地,江蘇省南部
緊急電話:匪警 110;急救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 率: 1美元=6.65人 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 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