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拉薩
拉薩
城市介紹:
拉薩,是國務院首批公佈的24座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之一,是西藏自治區的政治、經濟、文化、交通、旅遊中心。拉薩位於拉薩河北岸,其名字“拉薩”在藏語中意為“聖地”或“佛地”,是自文成公主帶來的釋迦摩尼12歲等身像移供大昭寺後,才命名為“拉薩”的。拉薩全市總面積近3萬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城市之一。
推薦理由:
拉薩是藏文化的濃縮之地,其1300多年的歷史留下了無數的文化遺跡。拉薩擁有的神秘宗教氣氛,以及藏餐、小吃、茶館、戲劇、街頭藝人種種隨處可見的藏地元素,無處不在感染著每一個到達這裡的人。
收藏本頁
別名: 惹薩
氣候條件: 高原溫帶半乾旱季風氣候
語言: 中文、藏語
電話區號: 86(國家代碼) 891(城市代碼)
郵編: 850000
  地區: 青藏高原中部,雅魯藏布江支流拉薩河北岸
緊急電話: 匪警 110;急救 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率: 1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