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天津
天津
城市介紹:
天津是中國四個直轄市之一,它是中國北方最大的沿海開放城市以及近代工業的發源地之一。天津還有個舊稱“天津衛”,此名是因明朝永樂時期在此築城設衛而來。自從2006年濱海新區開發開放戰略開始推進後,天津正在發展成為一個國際港口城市和宜居生態城市。2013年,它將承辦第六屆東亞運動會。
推薦理由:
“天津”這個名字最早意為天子渡河的地方,自永樂二年(西元1404年)正式設衛(衛為明朝的一種軍事建制)建城後,這座城市歷經了600餘年的滄桑,造就出中西合璧、古今相容的獨特風貌,故有“近代百年看天津”之稱。 *圖片由 天津市旅遊局、FOTOE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津、沽、津門
氣候條件: 溫帶季風氣候
語言: 中文 天津話
電話區號: 86(國家代碼) 022(城市代碼)
郵編: 300000
  地區: 華北平原東北部、海河流域下游、環渤海灣的中心。
緊急電話: 匪警110;急救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率: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