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珠海
珠海
城市介紹:
珠海位於廣東省珠江口的西南部。東與香港隔海相望,南與澳門相連,西鄰新會、臺山市,北與中山市接壤。珠海是中國的五個經濟特區之一。珠海市陸地面積1701平方公里,海岸線長604公里,有大小島嶼146個,故有“百島之市”的美譽。
推薦理由:
珠海市氣候宜人,冬夏季風交替明顯,終年氣溫較高,偶有陣寒,年、日溫差小,屬南亞熱帶與熱帶過渡型海洋性氣候。 *圖片由珠海旅遊局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百島之市  浪漫之城  世界耗材之都
氣候條件: 南亞熱帶與熱帶過渡型海洋性氣候
語言: 中文
電話區號: 0756
郵編: 519000
  地區: 東南,廣東省珠江口的西南部。
緊急電話: 匪警110;火警119;急救120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率: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