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青島
青島
城市介紹:
青島地處山東半島東南部,東、南瀕臨黃海,東北與煙臺市毗鄰,西與濰坊市相連,西南與日照市接壤,被列為全國15個副省級城市之一。青島依山傍海,風景秀麗,冬暖夏涼,氣候宜人,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首批全國文明城市和2008年奧運會帆船比賽舉辦城市。
推薦理由:
青島是個風水寶地,這顆黃海之濱的明珠,既是萬國建築的經典、啤酒飄香的名城,更是對外開放的沃土。 *圖片由 何達俊、CFP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島城
氣候條件: 溫帶季風氣候,略有海洋性氣候特徵
語言: 中文
電話區號: 86(國家代碼)0532(城市代碼)
郵編:  266000
  地區: 中國東部,山東半島南端,東、南瀕臨黃海
緊急電話: 匪警110;火警119;急救120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率: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