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廈門
廈門
城市介紹:
廈門位於福建東南部,西部與漳州毗鄰,北接泉州,東南與金門島隔海相望,瀕臨台灣海峽,是一座美麗的濱海城市。廈門屬中華人民共和國福建省副省級城市,是全國5個計劃單列市之一,同時也是全國首批實行對外開放的五個經濟特區之一。優美的自然風光、條件優越的海峽性天然良港造就了其對外貿易重要口岸的地位。
推薦理由:
廈門這座中國東南沿海的美麗海濱城市,以其綺麗多彩的人文景觀,美麗宜人的山海風光已成為福建省金牌旅遊景點之一。 *圖片由 FOTOE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鷺島
氣候條件: 亞熱帶海洋性季風氣候
語言: 中文、閩南語
電話區號: 86(國家代碼) 592(城市代碼)
郵編: 361000
  地區: 中國福建省東南部,台灣海峽西岸。
緊急電話: 匪警110;火警119;急救120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率: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