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日內瓦
日內瓦
城市介紹:
日內瓦是瑞士第二大城市,是世界各國際機構雲集的國際化城市。日內瓦是全世界交匯之點,超過了200個的國際重要機構設于日內瓦,其中包括了聯合國駐歐洲總部、國際勞工組織、萬國紅十字會等,可謂是一個國際的政治、經濟及文化中心。每年,數以百計的會議、展覽和慶祝活動在這裡舉行,吸引了各國來客,被世人譽為“和平之都”。
推薦理由:
日內瓦以其深厚的人道主義傳統,多彩的文化活動、重大的會議和展覽會、美食及眾多的遊覽項目和體育設施而著稱於世。 *圖片由 CFP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和平之都
氣候條件: 溫帶海洋性氣候
語 言: 法語、德語、義大利語、羅曼語
電話區號: 0041(國家代碼) 22(城市代碼)
郵編:
  地區: 瑞士日內瓦湖西南角,與法國接壤
緊急電話:醫療急救144;匪警117;火警118
貨幣: 瑞士法郎
貨幣匯 率: 1瑞士法郎=6.49人民幣 1瑞士法郎=0.93歐元 1瑞士法郎=1.02美元(僅作參考,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