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科倫坡
科倫坡
城市介紹:
科倫坡是斯里蘭卡首都和最大的城市,位於斯里蘭卡人口稠密的西南海岸,從中世紀起,這裡就是世界上重要的商港之一,在世界上享有盛譽的蘭卡寶石,便是從這裡源源不斷地輸往海外。科倫坡在僧伽羅語中意為“海的天堂”,這是一座美麗的城市,市區樹木繁茂,氣候宜人,街頭寬闊整潔,商業大樓高聳入雲。
推薦理由:
科倫坡是一座典型的東南亞海濱城市,這裡有旖旎的濱海風光,也有喧鬧的夜市賭場;有歡快狂放的打擊樂,有虔誠篤信的宗教信徒;有巍峨聳立的摩天大廈,也有金碧輝煌的寺廟廳堂……浪漫多姿的休閒氛圍形成了科倫坡獨特的城市魅力。*圖片由 CFP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東方十字路口
氣候條件: 熱帶氣候
語 言: 僧伽羅語、泰米爾語、英語
電話區號: 0094(國家代碼)1(城市代碼)
郵編:
  地區: 斯里蘭卡錫蘭島西南岸、瀕印度洋
緊急電話:警察118、119;火警110
貨幣: 斯里蘭卡盧比
貨幣匯率: 1斯里蘭卡盧比=0.0452人民幣  1斯里蘭卡盧比=0.0071美元  1斯里蘭卡盧比=0.0062歐元(僅作參考,以當日匯 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