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溫馨提示
  1. 免稅品僅在國際航班上進行發售。
  2. 商品圖示僅供參考,不代表其真實大小。
  3. 機上商品數量有限,先購先得。若未能購買到心儀商品,可于下次航班起飛前提前預定。
  4. 您需確保您于機上購買的商品符合目的地國家的免稅限額及安全規定。
  5. 酒類産品將不向18歲以下人士出售。
  6. 除人民幣、美元現金外,也可以使用其他貨幣付款,詳詢客艙乘務員。
  7. 可使用銀聯、VISA、MASTER信用卡于機上進行消費。信用卡限額1000美元,超額部分需使用現金補齊差額部分。
  8. 若使用銀聯信用卡付款,交易過程中將收集您的卡號、有效期、CVN2、簽名及證件資訊,感謝您的理解。信用卡持卡人需出示護照或其他有效證件。
  9. 信用卡消費將以人民幣或美元結算。
  10. 若您于機上購買的商品出現品質問題,請於購買之日起30天內聯繫我們辦理換貨,請保留原有包裝、銷售小票説明書保修卡及贈品(若有)等。
  11. 因不當使用或改裝而損壞的商品不在售後範圍內,我們建議您在購買商品時對其進行檢查確保所購商品的資訊準確無誤。
  12. 開封或使用後可能直接影響品質的商品,如煙草、酒類、食品、美粧護膚等商品,不支援無理由退換。
  13.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撥打免稅品客服熱線86-010-64567521。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