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頭等艙
中外合璧的多元化空中餐廳
飲食是一種文化,更是自古以來的待客之道,我們拓展空中餐食種類,均衡營養並精選菜色,以精緻佳肴恭迎每一位旅客,奉上全方位的貼心服務。獨享的寬大空間,全流程的貼心服務,致力於給您最完滿的飛行體驗。
中華美食譽滿天下,我們深知中華美食的精髓,並結合各地特色膳食,將中西式完美結合的菜品呈獻給尊貴的您。正餐熱食至少有3種選擇,並保持菜品定期更換以滿足經常乘機旅客的需求。在不同航線上,國航還特別為您準備了富有當地特色的美味佳肴,讓您體驗世界各地的文化風情。
 

每日三餐時段,我們為飛行時間在一個半小時以上的您準備了各種餐食,早餐中不僅有西式的麵包、熱食、甜品、水果等,還有中國人喜歡的熱騰騰的粥、小菜等中式美食;午餐及晚餐會有3種(含)以上的熱食供您選擇,搭配前菜、沙拉、水果、甜品、麵包、黃油、乳酪等,讓您在味覺上享受專業團隊打造的美味佳肴。

溫馨的遠途旅程需要全身心的放鬆,在三餐之間,您可隨時享用我們準備的豐富途中小吃,包括各類季節水果、酸奶、幹點、甜品等,頭等艙更會有幼滑沁爽的各種風味冰淇淋,為您的旅途增添甜蜜滋味。

 

除標準餐食之外,我們的廚師團隊從世界各地美食中精選18道經典菜肴,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個性化餐食服務,覆蓋蝦、魚、牛肉、豬肉、雞肉、鴨肉以及素食,還包括兩款主食。自北京出發的部分遠端國際航線頭等艙及公務艙旅客可在航班起飛前24小時(含),通過國航北京直屬售票處或致電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預訂餐食,更改或取消預訂餐食。

點擊此處查看精品功能表
點擊此處線上預訂

 
自2009年起,我們為所有兩艙旅客提供法國莊園葡萄酒。為了給您更完美的體驗,我們與法國國家級品酒師一起蒙瓶品試佳釀,自全世界200多瓶優質佳釀中精心挑選了各款頂級美酒供乘客佐餐。您可在空中酒窖空中佳飲中挑選最符合您口味的一款,靜靜地獨享這一悠閒時光。

 

具體供應餐食因航線與季節不同有所調整,請以實際為準。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