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莫斯科
莫斯科
城市介紹:
莫斯科,現俄羅斯聯邦首都,也是俄羅斯政治、經濟、科學文化及交通中心。莫斯科是一座歷史悠久且具有光榮傳統的城市,始建於12世紀中期,1147年,迄今已有800餘年的歷史,是世界特大都市之一和歐洲最大的城市,古有“第三個羅馬”之稱。
推薦理由:
在幾百年的時間跨度裏,莫斯科扮演了俄羅斯政治文化中心的作用,這裡匯集了具有紀念意義的歷史建築及紀念碑,克里姆林宮,新聖女修道院,莫斯科大學,凱旋門、聖山上的勝利公園等。 *圖片由 徐一嘉、CFP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五海之港、“第三個羅馬”
氣候條件: 溫帶大陸性氣候
語言: 俄語
電話區號: 007 (國家代碼)495(城市代碼)
郵編: 109807
  地區: 位於俄羅斯平原中部、莫斯科河畔。
緊急電話: 匪警02;急救03;火警02
貨幣: 俄羅斯盧布
貨幣匯率: 1美元=32.4俄羅斯盧布  ;1歐元=43.6 俄羅斯盧布(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