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貴陽
貴陽
城市介紹:
貴陽是中國貴州省的省會,是一座千百年來具有獨特人文氣息的城市。位於中國西南雲貴高原東部,是我國西南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是貴州省的政治、經濟、文化、科教、交通中心和西南地區重要的交通通信樞紐、工業基地及商貿旅遊服務中心,被譽為“高原明珠”。
推薦理由:
貴陽森林覆蓋率在全國省會城市中最高,又得名“林城”和“避暑之都”,居全國各著名景區的前列,可謂“天然氧吧”。因此博得了“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氣候宜人數貴陽”之美譽。 *部分圖片由貴陽市旅遊産業發展委員會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林城
氣候條件: 亞熱帶濕潤溫和型氣候
語言: 中文,貴陽話
電話區號: 86(國家代碼) 851(城市代碼)
郵編: 550000
  地區: 貴州省中部偏北,地處雲貴高原的東斜坡上
緊急電話: 匪警110;急救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率: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