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合肥
合肥
城市介紹:
合肥,安徽省省會,位於安徽中部,長江淮河之間、巢湖之濱,通過南淝河通江達海,具有承東啟西、接連中原、貫通南北的重要區位優勢。合肥古有“廬陽八景”, 今又建成十大自然景點及城內城外數十處街區遊園相匹配,使全市形成城中有園,園中有景的花紅樹綠的世界。
推薦理由:
有“花園城市”之稱的合肥,不僅是安徽省省會,同時也是正在建設中的亞洲特大中心城市,全國金融綜合中心和全國科研教育基地。 *圖片由 合肥旅遊局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廬州、廬陽、合淝
氣候條件:亞熱帶濕潤季風氣候
語言:中文,江淮官話洪巢片合肥小片方言
電話區號:86(國家代碼) 0551(城市代碼)
郵政區碼: 230000
  地區: 安徽省中部,巢湖北岸
緊急電話: 匪警110;急救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率: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