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清邁
清邁
城市介紹:
清邁,是僅次於該國首都曼谷的泰國第二大城市,也是泰國北部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市內風景秀麗,遍植花草,尤以玫瑰花最為著名,有“北國玫瑰”的雅稱。清邁的天然環境優美,平均海拔300米,是泰國的高原城市,氣候涼爽,是著名的避暑勝地。
推薦理由:
清邁這座小城安靜、淡雅,這裡沒有消磨時間的溫柔海灘,沒有瘋狂血拼的豪華商場,有的只是近乎于凝固的時間和讓人心情無比舒爽的安靜。你可以毫無目的地在古城中放空漫步,也可以穿越叢林跋山涉水,更可以在週末夜市瘋狂血拼,喧鬧和安詳都自然地結合在這個城市。
收藏本頁
別名:北國玫瑰
氣候條件: 熱帶季風氣候
語 言: 泰語、英語
電話區號: 0066
郵編:
  地區: 位於曼谷北方
緊急電話:匪警191;急救1669;火警199
貨幣: 泰銖
貨幣匯率: 1人民幣≈5.26泰銖 100泰銖≈19.0人民幣 1 美元≈35.23泰銖 100泰銖≈2.84美元(僅作參考,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