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
城市介紹:
丹麥的首都、最大城市及最大港口。坐落于丹麥西蘭島東部,與瑞典第三大城市馬爾默隔厄勒海峽相望。 哥本哈根曾被聯合國人居署選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並給予“最佳設計城市”的評價。丹麥全國重要的食品、造船、機械、電子等工業大多集中在這裡,世界上許多重要的國際會議都在此召開。
推薦理由:
哥本哈根市容美觀整潔,市內新興的大工業企業和中世紀古老的建築物交相輝映,使它既是現代化的都市,又具有古色古香的特色,是世界上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丹麥標誌美人魚雕像在海邊靜靜沉思,充滿童話氣質的古堡與皇宮比鄰坐落在這個城市中,古老與神奇、藝術與現代。
收藏本頁
別名: 自行車之城
氣候條件: 溫帶海洋性氣候
語 言: 丹麥語、英語
電話區號: 0045
郵編:
  地區: 丹麥西蘭島東部
緊急電話: 急救、報警:112
貨幣: 丹麥克朗
貨幣匯率: 1丹麥克朗≈0.9068人民幣元;1人民幣元≈1.1028丹麥克朗 (僅作參考,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