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蒙特利爾
蒙特利爾
城市介紹:
蒙特利爾坐落于加拿大渥太華河和聖勞倫斯河交匯處,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魁北克省最大城市,因為全市的哥特式教堂林立和法語居民佔多數,體現出獨特的法國文化底蘊,被認為是北美的“浪漫之都”
推薦理由:
蒙特利爾身處北美,卻處處充滿了法蘭西情調,連這裡的人都同時説法文與英文。在這裡漫步常常會讓人有種身處歐洲某個城市的幻覺,有著尖頂的哥特式教堂隨處可見。剛剛還沉浸在歐式古老的建築風格中,一不小心,飛快的節奏又讓人恍然間來到了紐約。這就是蒙特利爾,古典與時尚在此交融,美妙的靈感恣意碰撞……
收藏本頁
別名: 百塔之城
氣候條件: 溫帶大陸性氣候
語 言: 英語 法語
  貨幣: 加拿大元
貨幣匯率: 1加拿大元=5.0476人民幣 1人民幣=0.1981加拿大元 (僅作參考,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