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布達佩斯
布達佩斯
城市介紹:
布達佩斯Budapest,是匈牙利首都,該國主要的政治、商業、運輸中心和最大的城市。布達佩斯是歐洲著名古城。
推薦理由:
坐落在多瑙河中游兩岸的布達佩斯早先是遙遙相對的兩座城市,後經幾個世紀的擴建,在1873年由左岸城市布達和古布達以及右岸城市佩斯合併而成。這座素有多瑙河明珠美譽的城市有著獨特的魅力和情調,並一直拒絕首都城市所常有的喧囂與嘈雜。在布達佩斯,安靜是絕對的主題,置身其間的人們過著井然有序的生活,簡單但不失優雅。
收藏本頁
別名: 歐洲之心、多瑙河明珠、自由之都、溫泉之都、節慶之都
氣候條件: 溫帶大陸濕潤性氣候
語 言: 匈牙利語
電話區號: 0036(國家代碼) 1(城市代碼)
郵編: 1011–1239
  緊急電話 警報107 火警105 救護104 貨幣: 福林
貨幣匯率: 1人民幣=41福林 1歐元=305福林 (僅作參考,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