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西安
西安
城市介紹:
西安,陜西省省會,世界四大古都之一。歷史上先後有西周、秦、漢、唐等13個朝代在此建都,文物古跡眾多。西安是中國中西部地區最大最重要的科研、高等教育、國防科技工業和高新技術産業基地,電子資訊産業基地,航空、航太工業的核心基地,是中國科技實力最強、工業門類最齊全的特大型中心城市之一。
推薦理由:
西安是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世界級和國家級文物古跡眾多,有著“天然歷史博物館”的美譽。
收藏本頁
別名: 長安
氣候條件: 暖溫帶半濕潤季風氣候
語言: 中文,陜西話
電話區號: 86(國家代碼) 029(城市代碼)
郵編: 710000
  地區: 中國西北,陜西中部
緊急電話: 匪警110;急救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率: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