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哈瓦那
哈瓦那
城市介紹:
在古巴的西北部海岸,有“加勒比海明珠”的首都城市哈瓦那坐落於此。哈瓦那有新舊兩個城區。在哈瓦那西部半島上的舊城區,可以真正稱之為“明珠”,不僅景色秀美,更有獨特的歷史厚重感,濃濃的韻味隱匿于古色古香的歐式古建築中,待遊客去細細品鑒。新城區則充滿了現代化氣息,高樓大廈鱗次櫛比,和舊城區形成差異美。
推薦理由:
午後,沐浴在陽光下,沙灘上支起一把躺椅,享受著海風拂面,紳士地燃一支正宗的古巴雪茄,酌一杯紅酒……最美不過微醺時!
收藏本頁
所屬地區: 古巴
下轄地區: 哈瓦那舊城區,科托羅
最佳旅行時間: 12-4月最佳
  氣候條件: 熱帶草原氣候
語言: 西班牙語 英語
貨幣: 古巴比索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