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德里
德里
城市介紹:
印度首都新德里,位於該國西北部,有時也稱德里,這是因為德里本是一個古都,後來在古都旁邊擴建了新城區,稱為新德里,以區別於老德里。新德里是印度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在這裡既可以領略到印度輝煌的歷史,也可感受出印度現代的氣息。老德里、新德里隔著“印度門”緊緊相聯,古老與現代互相交融。
推薦理由:
坐落在恒河支流朱木拿河西岸的這座城市如同一幅美麗的畫卷,將古老傳統與現代化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圖片由印度政府旅遊局北京辦事處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鳥城、沙賈汗納巴德
氣候條件: 熱帶季風氣候
語言: 英語、印地語、烏爾都語和旁遮普語
電話區號: 91(國家代碼) 11(城市代碼)
郵編: 999008
  地區: 印度北部,德里中央直屬區亞穆納河西岸,西邊是德里山脈。
緊急電話: 警局緊急電話100;急救102;火警101;事外事故緊急聯繫1099
貨幣: 印度盧比 INR;(分盧比(Rupee)與披索(Paise)二種,1盧比合100披索)
貨幣匯率: 1美元=45.65印度盧比;1歐元=64.67印度盧比(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