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杭州
杭州
城市介紹:
杭州是一座有著“東南第一州”之稱的省會城市,這個長江三角洲南翼的中心城市,是浙江省政治、經濟、文化、科教中心。“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表達了人們對於這座著名風景旅遊城市的由衷讚美。有著2200年的悠久歷史的杭州是我國七大古都之一,曾被馬可•波羅讚為“世界上最美麗華貴之城”。
推薦理由:
在這個江、河、湖、山交融的“人間天堂”中,你可以在斷橋邊回味那淒美的愛情故事,可以在西湖邊感受震懾人心的絕美夜景,可以在街邊品嘗誘惑的美食…… *部分圖片由 杭州市旅遊委員會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魚米之鄉、絲綢之府、人間天堂
氣候條件:亞熱帶季風性氣候
語言:中文,吳語太湖片杭州小片
電話區號:0571
郵政區碼: 310000
  地區: 長江三角洲南沿和錢塘江流域
緊急電話: 匪警110;急救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率: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