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溫哥華
溫哥華
城市介紹:
溫哥華,2010年冬奧會及殘奧會舉辦地,坐落于碧海藍天之間,背倚海岸山脈。雖然這座海港城市的氣候以溫和著稱,其周邊白雪覆蓋的山巒卻是冬季運動的絕好去處,也是鳥瞰令人驚嘆的城市美景的好地方。溫哥華是世界上極少數能在清晨滑雪而午後揚帆出海的城市之一。
推薦理由:
溫哥華被評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為遊客提供了精彩紛呈的戶外探險以及國際大都市的完美體驗。 *圖片由 加拿大旅遊局、CFP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氣候條件:溫帶海洋性氣候
語言:英語、法語
電話區號:1 (國家代碼) 604(城市代碼)
郵編:999040(國際郵編)
  地區: 加拿大西岸入口,靠山面海
緊急電話: 火警/急救/匪警911
貨幣: 加拿大元
貨幣匯率: 1美元=0.96加拿大元 1歐元=1.38加拿大元(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