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南寧
南寧
城市介紹:
南寧市是廣西壯族自治區的首府,是連接東南沿海與西南內陸的重要樞紐。“半城綠樹半城樓”的南寧,全市綠化覆蓋率近40%,是個宜居之城。這裡山、河、湖、溪與綠樹鮮花交相輝映,靈水、花山壁畫、德天瀑布、楊美古鎮的奇觀異景與壯族人娓娓動聽的山歌構成了南寧古樸的美麗畫卷。
推薦理由:
“半城綠樹半城樓”的南寧回蕩著壯族人優美的歌聲,這裡的一山、一水、一樹都流露著自然與和諧。 *圖片由 CFP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綠城、邕城、象城
氣候條件: 亞熱帶季風氣候
方言: 中文、壯語
電話區號: 86(國家代碼) 771(城市代碼)
郵編: 530000
  地區: 毗鄰粵港澳,背靠大西南,面向東南亞。
緊急電話: 匪警110;急救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率: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