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沖繩
沖繩
城市介紹:
沖繩位於日本西南端位置,行政轄區屬沖繩縣,由沖繩諸島、宮古列島、八重山列島、大東諸島等60多個島組成。主島沖繩是一個東西窄、南北長的島,東臨太平洋,西瀕東海。沖繩島居民大部分分佈于南部和中部,首府那霸市,由於接近中國,歷史上受中國的影響,帶有東南亞洲色彩,和獨自的獨特歷史與文化。
推薦理由:
沖繩除了具有東南亞、中國、日本的民俗風情外,更有一種美式風情,有“日本的夏威夷”之稱。 *部分圖片由 CFP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琉球,Okinawa-ken
氣候條件: 亞熱帶氣候
語言: 日語
電話區號: 81(國家代碼) 98(城市代碼)
郵編:
  地區: 位於中國台灣和九州之間,由沖繩諸島、宮古列島、八重山列島、大東諸島等60多個島組成,東臨太平洋,西瀕東海。
緊急電話:匪警110;急救119 ;火警119
貨幣: 日元
貨幣匯率 : 1美元=79.77日元,1歐元=100.75日元(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