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銀川
銀川
城市介紹:
銀川市地處祖國西北邊陲,是寧夏回族自治區首府,也是全國歷史文化名城之一,自古有塞上明珠的説法。銀川市是一個多民族聚居區,共有漢、回、滿、蒙、朝鮮等26個民族。銀川現已形成了穆斯林風情、西夏曆史文化、戈壁荒漠奇景、塞上江南等,正逐步成為中國西部風光獨特的旅遊勝地。
推薦理由:
歷史的年輪、多元的文化在這裡積澱,濃郁的回鄉風情,雄渾的大漠風光,秀麗的塞上水色,古老的黃河文明,神秘的西夏文化,構成了多彩的銀川。 *圖片由 梁繼興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鳳凰城
氣候條件: 典型的中溫帶大陸性氣候
語 言: 中文,蘭銀官話-銀吳片-銀川話
電話區號: 86(國家代碼) 0951(城市代碼)
郵編: 750000
  地區: 黃河上游,寧夏平原中部。
緊急電話:匪警110;急救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 率: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 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