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馬尼拉
馬尼拉
城市介紹:
馬尼拉,是菲律賓的首都,全國最大的港口城市,還是菲律賓最大的經濟、文化、交通中心。馬尼拉是一座富有濃厚熱帶情調的城市,也是東南亞地區著名的旅遊勝地,城內可供遊覽的名勝很多。現今的馬尼拉被評為世界級城市,全國1/3 的工業集中於此。馬尼拉是一座具有悠久歷史的城市,這裡既有悠久的東方傳統,又匯合了西班牙、美國的西方文明,被稱之為“亞洲的紐約”。
推薦理由:
馬尼拉是一個傳統與現代集合的都會,這裡有現代化的城區,也有古老的街道教堂。 *圖片由 CFP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Maynila
氣候條件: 熱帶季風氣候
語 言: 英語,菲律賓語
電話區號: 0063(國家代碼) 2(城市代碼)
郵編: NA
  地區: 菲律賓呂宋島馬尼拉灣的東岸。
緊急電話:火警0;報警117
貨幣: 比索
貨幣匯 率: 1美元=43.17盧比,1歐元=58.52盧比(以 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