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太原
太原
城市介紹:
太原市是山西省的省會,簡稱並,是山西省的政治、文化和金融中心、國際交流中心,中國擁有文化遺産項目數最多的城市之一。太原有著四千七百多年曆史,歷史上許多皇帝都與這座城市有過特別密切的關係,因此被稱為龍城。黃河的第二大支流——汾河,自北向南橫貫太原市全境,流經境內約100公里。
推薦理由:
太原,是一座具有4700多年悠久歷史的中華古城,以其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豐富的資源而聞名天下。 *圖片由 CFP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并州、晉陽、龍城
氣候條件: 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
語 言: 中文、太原話
電話區號: 86(國家代碼) 351(城市代碼)
郵編: 030000
  地區: 中國山西省境中央,太原盆地的北端
緊急電話:匪警 110;急救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 率: 1美元=6.65人 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 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