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中國澳門
中國澳門
城市介紹:
澳門特別行政區位於中國東南沿海的珠江三角洲西側,由澳門半島、氹仔島、路環島和路氹城四部分組成。總面積共32.8平方公里的區域內生活了50余萬人,是全球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區之一。澳門是“世界四大賭城”之一,其著名的紡織品、玩具、旅遊業、酒店和娛樂場長盛不衰。
推薦理由:
細細品味澳門,陽光灑滿起伏的街巷,榕樹守護著阿婆井前地的寧靜,那恬靜同時人來人往的生活氣息是另一個澳門的親切,是繁華是寧靜,是追逐是淡然。
收藏本頁
別名: 香山澳,濠江
氣候條件: 亞熱帶季風氣候
語言: 中文,葡文
電話區號: 853
郵編:
  地區: 珠江口西南部
緊急電話: 匪警993、573333;急救999;火警999、572222
貨幣: 澳門元
貨幣匯率: 1美元=8.02澳元 ;1歐元=11.43澳元(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