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墨爾本
墨爾本
城市介紹:
墨爾本是澳大利亞第二大城市,也是維多利亞州的首府,1901年至1927年,墨爾本為澳大利亞的首都。墨爾本作為知名的國際大都市,曾連續多年被聯合國評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之一。作為澳大利亞的文化重鎮和體育之都,墨爾本曾主辦1956年夏季奧運會,同時它也是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一級方程式賽車澳大利亞站比賽的常年主辦城市。
推薦理由:
墨爾本是一座歷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擁有全澳大利亞唯一的被列入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産的古建築,有輝煌的人文歷史,也是多個著名國際體育盛事的常年舉辦城市。從文化藝術層面的多元性,到大自然的風光之美,墨爾本應有盡有。 *圖片由澳大利亞旅遊局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新金山
氣候條件: 溫帶海洋性氣候
語言: 英語
電話區號: 61 (國家代碼) 3(城市代碼)
郵編: 3000
  地區: 澳大利亞南部。
緊急電話: 匪警/急救/火警000
貨幣: 澳元
貨幣匯率: 1 美元= 0.93澳元 1歐元= 1.35澳元(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