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聽覺或視覺障礙旅客
首頁 > 資訊查詢> 旅行準備 > 特殊旅客出行提示 > 聽覺或視覺障礙旅客 >
  視覺障礙旅客
視覺障礙旅客

 

 

指全盲、弱視或罹患眼部疾病,無完全行動能力的旅客。

基於安全方面的考慮,未滿16周歲的雙目失明旅客乘機時須有成年人陪伴同行。

為滿足中國民用航空局對飛行運作安全的要求,我們對於符合條件的單獨出行的視覺障礙旅客在不同的機型上的載運數量均有限制。為確保您出行順利,我們可為單獨旅行的視覺障礙旅客免費提供必要的引導和協助服務。如需預定此項服務您可以通過國航熱線、任一直屬售票部門或經授權的銷售代理人辦理申請手續,以避免您到達機場後因載運超標而出現無法按期出行情況的發生。並請您最遲于航班預計起飛時間前120分鐘到達乘機登記櫃檯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