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聽覺或視覺障礙旅客
首頁 > 資訊查詢 > 旅行準備 >  特殊旅客出行提示 > 聽覺或視覺障礙旅客 >
  攜帶客艙運輸導盲犬/助聽犬出行的旅客
攜帶客艙運輸導盲犬/助聽犬出行的旅客

 

 

單獨攜帶客艙運輸導盲犬/助聽犬乘機的視/聽覺障礙旅客須年滿16周歲,乘機時請您為您的服務犬穿戴工作衫並係牽引索,保證服務犬不影響其他旅客。為滿足中國民用航空局對飛行運作安全的要求,我們在不同的機型上的載運數量均有不同的載運標準。如需攜帶服務犬旅行,請您最遲于航班起飛48(含)小時之前,通過我們任一直屬售票部門提出申請。請您在購票及乘機時向我們出示服務犬的身份證明和檢疫證明,並請您攜帶您的服務犬最遲于航班預計起飛時間前120分鐘到達機場值機櫃檯辦理乘機登記手續。

您無需為您所攜帶的服務犬支付任何額外費用。如您同意托運服務犬,我們可按照小動物運輸程式為服務犬連同容器和食物免費辦理托運手續,其重量不計入您的免費行李額內。

如乘坐國際航班,您還需要提前關注出入境國家對於服務犬的檢疫規定等,並保證符合出入境國家的要求。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