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旅行健康
首頁 > 資訊查詢 > 旅行準備 > 行前須知 > 旅行健康 >
 時差綜合症
      如您長時間地保持一種坐姿,會使您在飛行旅途中感到不適。我們建議您每過幾小時可以嘗試在座位上活動一下您的腿部,來幫助您放鬆肌肉。
      由於氣壓的改變,在飛行過程中可能會引發您身體的一些不適,大多數的症狀在落地後便會自行消失,如您遇到緊急情況請立刻聯繫我們的乘務員尋求幫助。
時差綜合症

 

症狀
      疲勞、反應變慢、記憶力衰退、精神無法集中等。由於無法保證正常的睡眠時間,有些人會覺得筋疲力盡、頭疼、頭暈。

原因
      人的活動週期通常是二十四個小時,如果在很短的時間裏迅速移動到另外一個時區,這將擾亂人的正常生活規律;它不僅打亂了人的睡眠規律,還有以二十四個小時為週期的身體其他功能和活動規律。

應對症狀的一般性建議
      登機之後立即將手錶時間調成目的地國家的時間,這將幫助您從心理上及早準備好面對新的時間規律。

      到達目的地之後儘量適應目的地的日常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最初兩天時間裏,儘量避免激烈的活動,讓您的身體有足夠的時間適應新的生活規律。

      如果是短途旅行,儘量保持在自己國家的日夜生活規律,因為這樣可以避免産生雙重時差綜合症。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