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阿聯酋

阿聯酋實行返簽政策,即簽證申請應通過在阿註冊的簽證代辦機構(如酒店、公司和旅行社等)向阿移民局提交;獲簽後,簽證將由代辦機構以傳真的形式發給申請人。申請人攜帶該簽證及護照即可入境阿聯酋。辦理去阿簽證前,應提前向簽證代辦機構詳細了解簽證規定,或自行登錄阿聯酋移民局網站查詢相關資訊,準備好相應的申請材料,以防耽誤行程或遇上不必要的麻煩。政府公務團組可在阿聯酋駐外使領館辦理。

 

持證人入境時必須接受入境虹膜檢測(IRIS SCANNING俗稱照眼睛),檢測合格後將獲得入境許可。在核對護照和入境簽證無誤後,入境檢查處在其護照上加蓋入境章,然後放行入境。出境前:必須在其簽證規定在阿聯酋停留的天數內出境,如超過簽證允許的停留天數,超過1天罰款28美元;出境時,須填寫出境卡,與護照一併交給出境處,經核查無誤後,在護照上加蓋出境章,放行出境。

 

辦理海關進出口手續時須提供所需文件:提貨單、裝箱單、商業發票、進出口許可證、原産地證、營業執照複印件、委託信函、納稅收據或免稅證明。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