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阿聯酋

阿聯酋是伊斯蘭國家,禁止吃豬肉和飲酒,旅客可在指定的賓館、商店購酒自飲。每個穆斯林每天須做5次禮拜,無論是在辦公室、家中還是在飛機上。做禮拜是一件十分嚴肅的事情,旁人不得與其談話,更不得開玩笑。齋月期間,在日出後到日落前,禁止在公共場所和大街上喝水、吸煙和吃東西。

 

阿拉伯人視左手為不乾淨,因此應當用右手向對方接送東西,當然大件物品可以雙手遞送。

 

大型活動一般是男、女分開。如有阿拉伯女士在場,一般不與男士握手,男士對其點頭微笑打招呼即可,不可顯得太過熱情。如有女士主動伸手,可與其握手。在活動中,男女可以交談。切勿對穿著黑袍的婦女拍照,以免引起麻煩。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