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朝鮮

根據兩國協議,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公務、因公普通護照免簽證入境,但必須由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方接待單位邀請,方可前往朝鮮訪問。

 

持中國因私普通護照必須在朝鮮境外辦妥簽證方可入境,朝鮮境外辦理簽證的機關為朝鮮駐外外交、領事代表機構。朝鮮駐華外交、領事代表機構有朝鮮駐華使館、朝鮮駐瀋陽總領館和駐瀋陽總領館丹東領事辦公室、朝鮮駐中國香港總領館。朝鮮境內負責外國人出入境管理和簽證頒發、延期等的機關是朝鮮國家安全保衛部出入國事業局。

 

申請前往朝鮮商務洽談必須有朝方接待單位邀請。申辦簽證手續可徑詢朝方接待單位。

 

申請前往朝鮮探親訪友,必須持有朝鮮出入境事業機關核發的同意書,方可申請簽證。同意書可由在朝親屬前往朝鮮出入境事業機關申請。

 

根據朝鮮簽證規定,必須在簽證有效期內入境並出境,即在朝停留期限包含在簽證有效期內,不得超過簽證有效期停留。具體事宜可諮詢朝鮮駐華使領館。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