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南韓

旅客通過南韓出入境口岸時,可自由選擇一般遊客稅或免課稅的海關櫃檯。若您所帶的物品價值不超600美元、所持外幣不超1萬美元時,皆可由免課稅的簡便櫃檯辦理手續。

 

免稅範圍為:酒類1瓶(1升以內,400美元以下),捲煙200支、香水60毫升(未滿19歲者不包括酒類和香煙)。進入南韓時,如帶有1萬美元以上的錢款,須向海關人員申報。離開南韓的非居住旅客如攜帶相當於1萬美元以上的外幣或韓幣(包括旅行支票和銀行支票),必須得到南韓銀行或海關的許可。但在入境時申報的金額不需再次申報。違反此規定者將按照外匯買賣法予以罰款或處罰。

 

攜帶動物、動物産品入境時,必須到南韓國立獸醫科學檢疫院提交輸出國政府動物檢疫機構簽發的動物檢疫證明,並且接受檢疫;攜帶植物入境時,需要出示出口國發行的植物檢疫證,並且到植物檢疫所接受檢疫;對大部分的生水果、蔬菜、核桃和帶有泥土的植物禁止進口,如果攜帶植物類不申報者,將被處以罰款。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