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南韓

南韓立法在公共場所全面禁煙,吸煙需到指定地點,不能邊行走邊吸煙。

 

由於受儒教影響較深,尊敬長者、孝順父母、尊重老師是南韓全社會風俗,重視地位、輩分、老幼、男女之別。對地位高、輩分高的、年長者和男性都要表示尊重,説話要用尊稱,見面要先問候,同行時要讓路。對師長和有身份的人,遞交物品時要用雙手,並躬身行禮。

 

進入南韓人住宅或韓餐廳時應脫鞋。在傳統韓餐廳用餐時,需要在地炕上席地盤腿用餐。南韓人喜歡相互斟酒,不能自斟,年輕人要主動為長者斟酒。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