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科威特

科威特的關稅是海灣國家最低的,關稅根據不同産品從1%-5%不等。有些産品如食品類、活物以及其他一些本地無法生産的産品等可申請免稅入境。香煙和其他煙草製品的關稅為100%。

 

注意事項:

一、嚴禁攜帶含酒精飲品、豬肉、任何形式的武器和危險設備,以及帶有淫穢內容的音像和印刷品入境。

二、如需攜帶中成藥或較大劑量個人用藥入境,建議提供醫生處方。

三、科威特允許來訪者攜帶任何國際貨幣入境,亦可攜帶適量寶石、貴金屬、珠寶等高價值物品入境。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