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美國

個人穿戴使用的衣物、珠寶、化粧品、打獵或釣魚用具、照相機、攜帶型收音機以及其他類似個人物品如係用於個人使用目的,可免於徵稅。上述物品跟隨著你入出境。如果你是移民到美國,屬個人使用的免於徵稅的價值300美元或以上的珠寶等個人飾品,如未繳關稅,3年以不得售賣。尚未繳稅即出售的上述物品會被查封沒收。

 

年滿21歲的非美國居民(Non-resident)可免稅攜帶入境1公升啤酒、葡萄酒、白酒等酒精飲料,但僅限個人使用。超過上述數量的酒精飲料將被徵收海關稅和國內稅。

 

旅客可以免稅帶入一條香煙(200支),或50支雪茄煙,或2公斤(4.4磅)煙草,或按比例的上述各類物品。産于古巴的雪茄無論是自用還是送禮都禁止進入美國。

 

在免稅店、飛機或船舶上購買的物品,如超過個人可攜帶的免稅物品的數量或金額限制,將被海關徵稅。

 

非美國居民在美國轉機過境時,如個人攜帶的物品,包括不超過4升的酒精飲料,將帶往美國海關徵稅範圍以外的地方,且上述物品的價值不超過200美元,可免於徵稅。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