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日本

近年來,日本政府衛生防疫部門對進口動植物、食品採取了十分嚴厲的檢驗檢疫措施。

 

食品、植物、非魚肉類肉製品、水果、植物、花卉種子等。肉製品等禁止入境。

 

帶入日本國內的物品需書面向海關申報;攜帶物品超過免稅範圍者,須提交“攜帶物品托運物品”申告書。

 

成年人免稅標準(商品、商業用樣品不屬於下列免稅物品,需要上稅):酒類3瓶;香煙200支或雪茄50支或煙草250克(在日本國外居住者免稅量增倍);香水:2盎司;其他物品以市價合計總價20萬日元以上的要徵稅。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