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瑞典

瑞典根據歐盟有關法律實行較為嚴格的海關查控。中國公民在瑞典旅行期間所需衣物及照相機等個人自用物品可免關稅入境。乘坐飛機或輪渡自歐盟區外入境瑞典,隨身攜帶物品(不包括酒精及煙草)金額不超過4,300瑞典克朗(約合430歐元)時無需納稅;乘坐其他交通工具入境的,物品金額不超過3,000瑞典克朗(約合300歐元)時無需納稅。

 

中國公民入境瑞典需特別留意是否隨身攜帶有酒精、煙草、食品、現金、藥品及危險物品等。若旅客隨身攜帶酒精或煙草不超過海關規定數額且用於個人用途,入境瑞典無需繳納關稅。帶酒入境者,需年滿20歲,免稅限額為1升酒精含量超過22%的飲料,或2升酒精含量高於15%但低於22%的葡萄酒,或4升酒精含量低於15%的葡萄酒,或不超過16升的啤酒。帶煙入境者,免稅限額為200根香煙,或100根雪茄煙,或250克吸用煙草。食品方面,從歐盟其他國家購買且用於個人用途的食品通常沒有限制,但從非歐盟區帶入瑞典的食品則面臨嚴格管制,不同食品入境規則不同,肉、奶製品等需要健康證明且將在邊防處接受檢疫。現金方面,旅客隨身攜帶1萬歐元以上或等值現金出入境的,需向海關申報。藥品方面,旅客可攜帶用於本人健康原因的處方藥。只有獲得瑞典警方許可後,旅客才能攜帶彈簧刀、胡椒噴劑、警棍、鉚釘手套、錘、槍支彈藥等在內的危險物品入境。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