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俄羅斯

俄羅斯主要宗教為東正教,其次為伊斯蘭教。2001年俄權威社會調查機構抽樣調查結果顯示,俄居民55%信奉宗教,其中 91%信奉東正教,5%信奉伊斯蘭教,信奉天主教和猶太教的各為1%,0.8%信奉佛教,其餘信奉其他宗教。

 

俄羅斯人的飲食主要是西餐,以肉、奶、蛋及麵包、黃油、果醬、酸黃瓜、馬鈴薯、洋蔥、元白菜為主,冬季蔬菜和水果品種少且價格昂貴。典型的俄式菜有魚子醬、紅菜湯、紅燴牛肉、黃油燜雞等。

 

俄羅斯人忌諱13,喜歡7,認為7象徵幸福和成功。送禮亦喜歡用單數,認為雙數不吉利。

 

俄羅斯人善飲酒舉世聞名,絕大多數男人和一部分女士喜歡飲用烈性酒,伏特加更是受到大部分人的喜愛。舉杯飲酒時要用右手。第一杯酒往往要喝幹,但一般不勸酒,而是各隨其便。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