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國簽證辦理流程_如何辦理泰國簽證_泰國出入境-國航官網
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泰國

旅客攜帶以下物品無須申報,可使用機場海關綠色通道(NOTHING TO DECLARE)通關:合理數量的個人物品且總價不超過1萬泰銖(不含限制或嚴禁攜帶物品),200支香煙(一條煙)或250克煙草(或雪茄),或香煙、雪茄等總計最多不超過250克;最多不超過1公升甜酒或烈酒。團體旅客應每人單獨購買免稅煙酒並各自單獨攜帶,不要將多人煙酒放在一人行李內,也不要一齣海關就交由一人保管攜帶。泰國法律規定,此種行為屬違法,視為一人攜帶超額煙酒,將受到沒收、重罰、甚至監禁等處罰。

 

如攜帶有以下物品應如實主動向海關申報,並從紅色通道(GOOD TO DECLARE)通關:個人使用物品數量不合理,隨身攜帶總值超過1萬泰銖的物品或被用於商業、貿易的物品;佛像、文物、宗教藝術品、植物、活體動物、寵物、動物製品、武器、軍火等出境前應取得泰國主管部門出口許可的物品。須申報物品而未申報的,會被處以該物品和應繳稅金相加後總值4倍的罰款,或10年以下監禁,或兩者並罰,且未申報物品將被沒收。

 

嚴禁攜帶以下物品出入境泰國:麻醉劑、毒品、色情物品和書刊、假幣、假冒盜版商品和受保護動物。泰國法律規定,攜帶或走私毒品最高可判處死刑。切勿為他人攜帶物品或行李,防止內有毒品或其他違禁品而觸犯法律。

 

旅客攜帶植物、活體動物、寵物、動物製品等入境泰國,須事先向泰國農業部申請,獲准後憑動植物檢驗檢疫合格單向泰國海關辦理通關手續。

 

旅客攜帶泰幣入境泰國,沒有金額限制;出境不得超過5萬泰銖。可攜帶任何外幣出入境泰國,但總額不得超過2千美元,否則須向海關申報。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