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西班牙

西班牙人講究女士優先。在乘電梯、上下車、請客上菜等時時處處體現這一禮節。在正式社交場合,西班牙人通常與客人行握手禮。貼面和擁抱主要用於親朋好友、情侶戀人、老相識者之間。貼面禮為貼雙面,先右後左。

西班牙人在用餐時使用餐巾。主人拿餐巾後其餘人員方可拿。餐巾可擺放在腿上、桌上或胸前。西班牙人用刀、叉進食。有多少道主菜擺放多少副刀叉,有時也在食用完每道菜後再視情擺放。叉在盤子左,刀在盤子右,使用時從最外面拿起。食用完畢,將刀叉合併放在盤子右邊,表示無意再食用。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