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簽證資訊 > 義大利

天主教為義大利第一大宗教,但政府沒有正式將天主教明定為國教。大約有87.8%的義大利人信仰天主教。義大利天主教教會是全球羅馬天主教會的一部分。

 

義大利人的姓名是名在前,姓在後,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教名,即嬰兒在洗禮時由神父起的名字。婦女結婚後,大多姓丈夫的姓,也有個別人用男女雙方的姓。義大利人在社交場合與賓客見面時常施握手禮,親朋好友久後重逢會熱情擁抱,平時熟人在路上遇見,則招手致意。

 

義大利節假日特別多,週日及重要宗教節日商店大多都休息;每年8月全國放假,甚至政府機關也休假;冬季很多海邊的旅店及參觀地點也不開放。

 

教堂或教堂博物館禁止穿短褲、短裙或無袖上衣進入,不過可用披肩、紗巾等物品遮掩。教廷的聖彼得大教堂及博物館檢查尤其嚴格,甚至還要接受安檢,需注意著裝及隨身攜帶物品。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實際出行請聯繫大使館查詢詳細資訊。

* 更多簽證資訊也可點擊星空聯盟網站中的相關欄目查詢。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