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機上全程持續使用攜帶型氧氣濃縮器(POC)服務標準

機上全程持續使用攜帶型氧氣濃縮器(POC)服務標準

 

醫用氧氣一般使用高壓氣瓶保存,在航空運輸中屬於危險品管理範疇,中國民用航空局不允許旅客自行攜帶任何用於貯存、産生或者分配氧氣的設備乘機使用。

攜帶型氧氣濃縮器(POC),通過分子篩技術分離空氣中的氧氣,該設備不帶有壓力貯存部件,分配機構不帶有壓力,也不自主産生氧氣,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認定不屬於危險品類別。如您需要在我公司航班上全程持續使用POC,該設備需要通過FAA的認證。您還需要至少在航班起飛前48小時聯繫國航直屬售票處,填寫一份旅客告知書,並準備好醫生證明。醫生證明應在航班起飛前10日之內簽發,證明您需持續使用POC且適宜乘機。

告知書及具體規定如附件。

附件:CAMM-SS-R20旅客告知書.pdf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