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涉及國航自營雅加達航線客票非自願處置標準的通知

關於涉及國航自營雅加達航線客票非自願處置標準的通知

受2017年11月26日巴厘島火山噴發影響,為做好受影響旅客客票改航班及退票相關服務工作,我公司特做出如下通知:

    一、 適用範圍

    凡在11月25日24時(含)前購買的,旅行日期為2017年11月26日零時(含)至2017年12月10日24時(不含)期間,持國航999客票(包括“三不準”客票及里程兌換客票)且訂妥國航自營涉及雅加達航線航班的旅客。

    二、航班變更

    旅客首次提出航班變更申請,可在客票有效期內為其免費預訂2017年12月31日24時(含)前航班。

    旅客提出的航班再次變更申請或需變更至2018年1月1日零時(含)之後航班,須依據客票使用條件辦理。

    三、退票

旅客亦可在客票有效期內,選擇申請辦理退票手續,無須支付退票手續費。

    請各位旅客安排好自己的行程, 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援。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