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鳳凰知音”調整貴賓升降保級規則的公告

“鳳凰知音”調整貴賓升降保級規則的公告

尊敬的會員,您好!

“鳳凰知音”將於2018年4月1日起調整貴賓升降保級的規則。為了您能儘早享受貴賓會員權益,我們將佔用您一點時間,請您了解變化內容。

l 升級時間

當您有飛行累積進入賬戶,“鳳凰知音”會同時參考您過往的定級里程、定級航段或終白定級里程,達到升級標準後,當天您就可以升級。

l 定級評定週期

升級評定週期是以當前飛行記錄進賬為截止月的以往連續12個月。

保降級評定週期是,自未到期的貴賓有效期截止月的前1個月起的前連續12個月達標情況。

l 貴賓級別有效期

升級後貴賓級別有效期是,自升級為貴賓所在當月起,至之後第24個月月底。

保級貴賓級別有效期是,自未過期貴賓有效期截止月的次月起,至之後第12個月月底。

新規則執行後,將取消現行升級後貴賓有效期是截止至第三年3月31日,和保級後的貴賓有效期截止至第二年3月31日的規則。

 

您可以登錄“鳳凰知音”網站-客戶服務-常見問題-貴賓卡中查看,我們為您準備了示例,讓您更直觀地了解規則變化。

希望您一如既往選乘“鳳凰知音”各成員航空公司航班,期待您成為“鳳凰知音”貴賓會員。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