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首頁 > 資訊查詢 > 公告資訊 >

關於未成年人入境阿聯酋要求的通知

關於未成年人入境阿聯酋要求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旅客:

接阿聯酋政府通知,即日起所有未滿18周歲的未成年人必須符合以下要求才能進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一、如果未成年人與一位和未成年人姓氏不同的父母/監護人一起旅行,需提供證明其關係的文件。例如出生證明或類似的文件複印件,其中需體現父母或監護人的姓名。

二、如果未成年人與父母或監護人之外的成年人(滿18歲或以上)同行,則必須有父母或監護人簽署授權書,並附上證明未成年人與授權書上出現姓名的父母/監護人關係的文件副本。授權書需要包括以下內容:

1.旅客姓名及其航班詳情

2.能聯繫到旅客的阿聯酋電話號碼和地址

3.父母/監護人的姓名和簽名

4.原始發國家的家長/監護人的聯繫電話和地址

三、年滿5周歲未滿18周歲的未成年人單獨旅行前往阿聯酋,必須辦理無人陪伴兒童服務手續。

若不能滿足上述要求將存在被阿聯酋移民局拒絕入境的風險。

請您提前做好出行準備。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